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errari / 頭三個月就賣這麼多,今年肯定破萬輛,這家跑車廠不靠SUV仍能成就大業真厲害

頭三個月就賣這麼多,今年肯定破萬輛,這家跑車廠不靠SUV仍能成就大業真厲害

Ferrari公布今年第一季銷售數字,全球更賣出2610輛,比去年同期足足成長23%。依這樣的銷售走下去,今年Ferrari全球銷售量將有望超過1萬輛門檻,成為史上第一個年度銷售達五位數的超跑品牌,而且厲害的是,Ferrari也不向其他品牌趨附潮流,競相去賣好賣的SUV。

Ferrari Portofino

依車型分,Ferrari旗下V8引擎車款以Portofino表現最佳,今年銷售成績比去年要多出30.6%,同樣採V8動力的488GTB儘管已處在產品周期尾端,所貢獻者有限,但是隨著3月日內瓦車展車廠公布後繼車型F8 Tributo下,繼往開來絕對是一定的。至於V12缸引擎車款的表現也不俗,在812 Superfast擔綱主力下,比去年同期增加4.1個百分點。

Ferrari F8 Tributo

就市場來分,Ferrari幾乎在全球各個市場都開出滿堂彩,歐洲、中東和非洲便比去年同期成長9.6%,其中歐洲的義大利增長5.8%,法國4.3%,德國則為8.5%,英國成長幅度更是高達11.1個百分點。美洲方面,北美南美合計比2018年第一季增加26.5%,中國在包含香港與台灣在內,增長幅度則為79.2%。亞太區域則為29.3%。

Ferrari 812 Superfast

Ferrari在去年2018年所創下的9251輛全球銷售數字,其實便已創下該品牌史上新高紀錄,放眼市場,毫無對手能有Ferrari如此驚人的吸金實力。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