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高C/P值的歐系大型房車小改款,導入矩陣式LED照明科技,5月21日全球首發

高C/P值的歐系大型房車小改款,導入矩陣式LED照明科技,5月21日全球首發

VAG旗下的Skoda品牌,在集團中一向以高C/P值著稱,其中Superb在車系中位居旗艦車款地位,更是擁有高質感的內裝與超大空間。現在官方釋出了2020年式小改款草圖,預告將會導入最新的矩陣式照明科技,讓科技感也有上打高級車品牌的本錢。

現行的Superb為第三代車型,於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演,當時便已導入可控制光束的LED頭燈作為選配項目,而這回官方在小改款正式發表前,就釋出預告將會在小改款車型上導入最新的矩陣式照明科技,包括頭燈採用針狀小燈、光條式日行燈、矩陣式LED方向燈與水晶切割的矩陣式頭燈,尾燈則是改用倒C型LED光條式設計,並具有動態指示,同時也可以看到車尾的廠徽,改為以字母呈現。 

在原廠釋出的預告中,也提到了小改款Superb的安全、動力都將有所提升,安全方面指的自然是進階輔助安全配備升級,而動力則是提到會變得對環境更友善,推測將會與VW Passat同樣加入Plug-in Hybrid動力,搭載在Passat GTE的動力採用1.4升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達到212hp,純電續航里程則是達到51km。

新車的發表地點也很有趣,選在於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舉辦的世界冰球錦標賽(Ice Hockey World Championships),Skoda為該賽事的長期贊助商,自1993年起連續26年皆贊助該賽事舉行,亦是目前廠商贊助世界級賽事的世界紀錄,不過這是首度藉該賽事來發表Skoda新車。


▲Skoda連續26年贊助世界冰球錦標賽,提供包含Scala、Kodiaq與Karoq車款共64輛車作為大會用車。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