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最頂級豪華七人座LSUV正式襲台,BMW X7 488萬起跳,今年僅250席可供入主

最頂級豪華七人座LSUV正式襲台,BMW X7 488萬起跳,今年僅250席可供入主

BMW總代理汎德於5月15日在台北Bellavita正式發表該品牌SUV家族全新車款X7,也是X家族最大也是最頂級的車系。導入車型有全為xDrive 40i單一動力設定,但是依配備等級有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兩款車型,前者報價為488萬,相較於先前報出的接單價調漲3萬元。

X7在整個身形態勢上都和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所展出的X7 Concept相去不遠,都呈現出氣派威武的神韻,特別是該車巨大的多切面立體雙腎形水箱罩也只有國外剛才發表之小改款7系列可與之比擬。至於5151mm的車長與3105mm的軸距,更是超越7系列標準款,緊追在7系列長軸型之後,是BMW車長與軸距排名第二號的車款,1805mm的車高更是創下BMW產品新高紀錄。

本車內裝自是以7系列為標準,講求最豪華與最舒適,乘坐人數也跳出X SAV家族長久以來兩排五人座範疇,7系列標準設定一律採2-3-2七人座,車廠強調第三排座位絕非一般的所謂5+2座,也就是第三排座椅僅是聊備一格,給嬌小身長或孩童乘坐,相反的,X7強調的是即使是第三排也能享有最寬敞的乘坐享受,而且也能享有第三排獨立空調。對於想要擁有和當前豪華休旅車同級第二排獨立Captain Seat的後座型買家,則可加價4.8萬選購2-2-2豪華六人座設定,中央兩張獨立座椅具備電調功能,頭枕還改以Alcantara麂皮包覆。

X7國內目前僅有單一動力配置,與X5 40i同樣都為一具3.0升直列六缸Turbo引擎,動力輸出為340hp/45.9kgm,變速箱則為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懸吊配置為前雙A臂後多連趕搭配前後軸水平氣壓懸吊,車廠另有Executive Pro主動調節懸吊可供選用(加價18.8萬),傳動設定一律為標準四驅,想要越野的買家,尚可加價11.6萬選擇xOffroad全地形越野套件。

安全上,X7則是比照近來BMW在台最新安全政策,標配當前BMW最新主動安全配備,包括主動防撞輔助、主動車距定速控制、主動車道維持、車側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盲點警示、後方防撞警示、360度環景影像、自動停車輔助與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另外本車也配備有包括遠端遙控、3D監控與緊急救援等智能服務功能。

汎德表示,X7自從今年3月開放預售以來,車價雖然將近500萬,但是到發表前接單將近100張,顯見國人對該車的高度期待,只是今年原廠配額有限,僅有250輛的狀況下,預料將會呈現粥多僧少的局面,屆時又會出現一車難求的景況,畢竟這可是當年市場上夠坐上六到七人的全新世代德國大型豪華SUV,不搶手才怪。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