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小改款AMG西裝狂徒預計明年初發表,E63道路測試照首次曝光

小改款AMG西裝狂徒預計明年初發表,E63道路測試照首次曝光

先前Carexpert曾報導小改款E-Class即將在今年第二季發表,當時仍是重度偽裝,而現在不僅是卸除大半,更讓人看出其為AMG性能車型的E63。

由於僅是小改款,車身線條大致上都維持原有設定,從仍帶有偽裝的車頭來看,頭燈將會向CLS看齊,採用銳利的L型日行燈,車尾則包得密不透風,僅能從下方的四出尾管看出其為性能車型,猜想尾燈設計也將有所改變。

相較上回連內裝都被看光的E-Class普通版本,這回E63並沒有被捕捉到內裝照,只不過以近期Mercedes-Benz的作風推斷,應與E-Class相差不遠,加上MBUX系統、換上新式方向盤,當然屬於AMG旗下的E63熱血氛圍是少不了的。

動力方面則預估不會有太大變動,仍會採用4.0升V8渦輪引擎,搭配9速自排與4 MATIC+四輪驅動系統,分為E63與E63S兩個版本,雖然動力可能不變,但現行E63輸出已達573ps,E63S更是高達612ps,0~100km/h起步加速分別只需3.5秒、3.4秒,如此狂暴動力已足以讓許多跑車汗顏,面對2017年才推出的對手BMW M5也毫不遜色。


▲現行款E63

上市時程預計會比一般版本E-Class稍晚,而E-Class將在第二季發表,因此預估E63會在明年初發表。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