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 GT-R 50 by Italdesign 發表兩年終於量產,限量 50 輛預定年底交車

Nissan GT-R 50 by Italdesign 發表兩年終於量產,限量 50 輛預定年底交車

GT-R 50 by Italdesign 是在 2018 年為了慶祝 GT-R 車系 50 週年而生的紀念車款,由 Nissan 與 Italdesign(喬治亞羅)設計公司共同操刀打造,要價 99 萬歐元(約 3,243 萬新台幣)且全球僅限量 50 輛,更突顯其珍貴價值。而本車從 2018 年亮相以來,終於在今年正式發表並展開量產,預定最快年底開始交車。

GT-R 50 by Italdesign  不僅僅是為了 GT-R 車系問世 50 週年而生,同時也是負責操刀打造的 Italdesign 成立 50 週年,也讓這款坐擁 720hp 的性能猛獸別具紀念價值。外觀上量產版的 GT-R 50 by Italdesign 幾乎延續了概念車時期的所有前衛筆觸,包括面積不小且頗具侵略性的水箱罩、前衛鈑件線條以及獨立四環式樣尾燈等元素都保留下來,太過前衛的攝影鏡頭後照鏡就改回傳統式樣。

內裝方面,實際量產版本就與概念車時期差異較大、反而與一般版 GT-R 較為貼近,用上大量 Alcantara 麂皮、真皮以及碳纖維材質來營造性能氣息。不過 GT-R 50 by Italdesign 可是輛要價 99 萬歐元的高端玩物,自然提供高度客製化來滿足層峰級買家的需求,要跟概念車一樣拔掉中控螢幕、改搭數位儀表板走極簡風格,相信也不是難事。

在底盤架構上,GT-R 50 by Italdesign 是以 GT-R Nismo 為基礎打造,但引擎蓋下的 VR38DETT 3.8L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在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從 600hp 上漲至 720hp,峰值扭力也從 66.5kgm 提升至 79.5kgm,並有來自 Brembo 的制動系統以及 Bilstein 避震器來強化操駕表現,配胎尺寸也升級為前 255/35 R21 與後 285/30 R21 的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跑胎。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