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1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將有TX全新車系!?車廠在美註冊新名稱,定位在RX和LX之間

Lexus將有TX全新車系!?車廠在美註冊新名稱,定位在RX和LX之間

Lexus將有全新SUV要推出嗎?Toyota日前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註冊的「TX」名稱已經公告於USPTO的網站上。

根據USPTO的訊息,該車名是Toyota以愛知本社的名義,於9月8日向該單位提出申請商標註冊,登記的商標有TX350和TX500h。從車名有X除了可以看出是一款全新LSUV,350和500h分別指的就是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與3.5升V6 Hybrid油電動力。外界推測,該車應該是預備用來接替在歐美市場推出已有一段時間的GX,現行車款是原廠在2009年推出的二代車型,被視為是Toyota Land Cruiser的Lexus豪華版,如今二代GX推出已有11年,用TX來替代實在順理成章。至於是不是還會像GX走越野四驅LSUV,還是轉型強調都會風格,值得注意,但可以確定的是,新車可望會比照GX,提供三排座六人座以上設定。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