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三菱當家SUV要小改款,Eclipse Cross外型預期大變動,還要加入PHEV

三菱當家SUV要小改款,Eclipse Cross外型預期大變動,還要加入PHEV

日本三菱於9月17日公布了一張Eclipse Cross小改款的意象先導照,表示這款預計將在2021年3月以前推出的新車,將會有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

Eclipse Cross是三菱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全新SUV,推出以來儼然成為三菱SUV代表行銷全球,稱該車是三菱全球戰略SUV一點也不為過。如今新車將進行推出三年後的中期改款,從目前原廠公布的外型輪廓照片來判斷,新車的車頭和車尾預期將會大幅度變更,可望呈現出有著更高質感的Coupe SUV來邁進。根據車廠設計總監渡邊誠二表示,新車將是三菱第一款採用Mitsubishi e-Evolution Concept設計語言的新車,它將被賦予強力的動能美,同時還能不失優雅,

另一方面,新Eclipse Cross在動力上確定會加入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使其成為三菱其夏繼Outlander PHEV之後第二款PHEV車,Outlander PHEV自2013年推出以來,全世界已經賣出26萬輛以上,如今若是有Eclipse Cross PHEV的加入,勢必將可大幅擴大三菱PHEV的市場佔有率。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