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1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Porsche Macan還要再來一回小改款? ! 中控台變動超大,最快2021年後半推出

Porsche Macan還要再來一回小改款? ! 中控台變動超大,最快2021年後半推出

2014年推出、六年來在全球賣出近50萬輛的Porsche Macan,上市雖然已有六年,但是要得見下一代新車可能還沒有這麼快,尤其車廠表示二代Macan將改走純電動車型態,因應電動Macan可能到要2022年底開始投產,預期最快要到2022年甚至是2023年以後才有望得見,現行Macan還有一段時間要銷售,因此車廠打算繼2018年7月推出小改款後,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在推出最後一回小改動作,日前有媒體也已捕捉到小改款新車的模樣。

偽裝測試車其實沒有做太多的偽裝,這也意謂外觀的變動不是最大,但仔細看新車的頭燈部分部位還是被偽裝貼紙所遮蔽,車側後視鏡則是換上現行在Sport Design Package才有的樣式,從偽裝車有此設定,不排除未來新車很有可能會將其全車標準化。車尾保桿不但是換新款式,分流器也重新設計。

內裝更動看起來相當有感,首先就是中控台原本上頭的按鍵旋鈕通通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大型的螢幕,顯然新車的影音多媒體系統將因應兩年後市場發展,將作出相對應的升級,方向盤也改以類似現行Panamera的款式。另外在動力上,據說還會追加一到兩款新引擎。

據了解,下一代Macan的開發其實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二代Macan將換上Porsche與Audi共同開發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構平台,至於未來電動Macan會導入四馬達系統也是備受矚目。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