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小針美容更好看,Mercedes-Benz個性跑旅露臉,GLC Coupe定裝照發表

小針美容更好看,Mercedes-Benz個性跑旅露臉,GLC Coupe定裝照發表

Mercedes-Benz昨天才在官方社群預告小改款GLC Coupe即將發表,今天就在官網公開其定裝照與相關規格,一如預期地加入EQ Boost技術引擎以及MBUX介面。

外觀方面,由於僅是小改款,只有部分細節有所差異,包括換上新的前後保桿,以及全新頭尾燈設計。頭尾燈皆採用LED,日行燈造型改為與GLC相同的火炬造型,尾燈則改為雙光圈式造型。

內裝佈局也與小改款前大致相同,但換上12.3吋數位儀表以及可選擇7吋或10吋中控螢幕,方向盤也換上具備觸控快控鍵的三幅方向盤。最重要的是導入MBUX介面,因此原先的COMAND操作旋鈕皆換為觸控板形式。

動力部分為小改款重點,與GLC同樣具備二種汽油、三種柴油動力,汽油動力包括GLC200、GLC300,兩者皆搭載新的M276引擎,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EQ Boost輕油電技術,GLC200可輸出210hp/47.9kgm最大綜效動力,GLC300則是271hp/53kgm。

柴油動力則有GLC200d、GLC220d、GLC300d,最大馬力分別是163hp、194hp、245hp,與GLC同樣換上了效率更高、排放更低的新引擎。所有動力皆搭配四輪驅動與9速手自排變速箱,並且可選配電子懸吊與氣壓懸吊系統。預計在下個月的紐約車展會進行實車全球首演,隨後就會在國外市場上市,國內則最快可望年底登台。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