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10月才發表,Nissan Sentra先潮動動,八月底強力放送洗腦歌,新車精華一次先看夠

10月才發表,Nissan Sentra先潮動動,八月底強力放送洗腦歌,新車精華一次先看夠

 

有在關注FB或Youtube的民眾從八月底開始,已經注意到有一款全新四門房車的廣告以勁歌熱舞方式強力播送,沒錯,這就是裕隆日產預計在10月上旬發表的全新Sentra的前導廣告。新車正式發表日雖然還有超過一個月以上的時間,但業者已等不及要告訴消費大眾新Sentra的好,畢竟打從九月開始,台灣新車市場進入全面戰國時代,別說Honda CRV小改款、Hyundai Venue乃至於Toyota Corolla Cross等國產新車前後打對台之外,市場上還有其他許多2021年式的進口新車之下,裕隆日產為了能夠在新車資訊繁雜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強化民眾對新Sentra的認識,從八月下旬開始,推出「All New Sentra先潮動動」廣告歌曲。

在這首時間長達三分半鐘的先潮動動中,業者將新Sentra的特色從裡到外全面展現,首先畫面一開始便是從新車的鳥瞰畫面開始,新Sentra特有的黑色車頂帶出本車的Two Tone雙色配色,接著就是新車的全貌展現,從車頭大型V-Motion風格、頭燈、輪圈特寫乃至於全車身線條,在在就是要展現新Sentra雖然是一款四門房車,但卻是帶有四門跑房車色,業者也透過舞者的手板直接點出本車就是史上最帥的Sentra,搭配橘色黑頂的前衛配色與年輕舞者的組合,則說明年輕買家將是新Sentra的未來鎖定族群。

在空間部分,雖然這首歌曲並未著墨過往Sentra強調的大空間或是零負載紓壓座椅,內裝畫面幾乎都集中在前座,但前座部分的確也是新Sentra的亮點所在,中控台中央的三顆圓型空調出風口,配合橘黑雙色V Shape控台搭配,讓該車的內裝帥氣指數破表,當然不消說新車也跟上時代潮流,中控台上方也多了突出於控台之上的大型懸浮螢幕。

在這部影片中雖然沒有出現引擎畫面,但是目前都已確定新車搭載的是HR16DE型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從影片中舞者的手板中則是點出了新Sentra具備了17.7km/h同級車的絕佳油耗表現。至於在安全上,業者也標示了新Sentra全車系將具備智慧主動跟車系統也就是全車標配ICC,另外還有同級唯一超視距警示系統,也就是PFCW,其他的畫面中也秀出新車的特有主動安全規格,像是IEB主動煞車以及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

不得不說,初看這首先潮動動的廣告歌時覺得好像格調不是很高,但是多看多聽幾次,竟然還會不禁學著哼唱起來,片中舞者舞步也看似不是很複雜,但是說來或許大家還不知道,裏頭的舞者有不少人其實就是從裕隆日產經銷商借調而來的呢!至於想看新Sentra的民眾如果是等不及想先睹為快的話,不妨先去Nissan展示間登記一下,看看有沒有機會排到九月中旬先舉辦的VIP新車預賞活動。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