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越來越像一回事,歐洲Honda發表「Honda e」純電動車五款新車色

越來越像一回事,歐洲Honda發表「Honda e」純電動車五款新車色

Honda日前在歐洲針對旗下首款純電動車「Honda e」發表五款新車色,讓消費者對於這款電動車有更多也更實際的選擇空間。

「Honda e」是Honda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所首度公開的「Honda e Prototype」的量產車型,車廠預計在2019年下半年開始生產。該車採用車廠專門設計給EV電動車使用的底盤,該車由於身形玲瓏、且配合長軸距與前後懸短的五門迷你車下,使其在市區有著極佳的靈活使用性。此外本車可是Honda史上超稀有的後輪驅動車,其強力馬達搭配後輪驅動,車廠宣稱保有不同操駕風味。至於所搭載的鋰電池,具備200公里的續航能力,在快速充電下30分鐘即可充到八成電力。

車廠目前先在英、法、德與挪威四個歐洲國家開始接受下訂,以英國為例,訂金約1000英鎊,可選擇的車色一共有五款,有黑、白、藍、綠與石墨色。值得注意的是,車廠所公布的圖像皆以「Honda e Prototype」為準來配色,到2020年年實際交付的量產車在細節上可能尚有些許出入,但可以確信的是,這款外型帶著復古但又有未來性的迷你車將會是未來EV市場除了Nissan Leaf之外另一款搶眼的日系純種電動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