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Go Unique」品牌精神參展台北車展,Jimny 原裝精品特仕車領銜、Jimny VR 體驗機展出

Suzuki「Go Unique」品牌精神參展台北車展,Jimny 原裝精品特仕車領銜、Jimny VR 體驗機展出

Suzuki 在本屆車展同樣也是精銳盡出,以銷售狀況相當火熱的 Jimny 特仕車領銜,添加主動安全、外型精進的小改 Vitara、Swift、Seift Sport、Baleno、SX4 以及 Ignis,等陣容齊全、各具不同機能與取向的小車陣容皆在車展悉數展出,而甫於 2019 年 11 月上市的全新 Carry 則以都會咖啡車的改裝姿態於現場展出。

在本屆台北車展亮相的 Jimny 特仕車,可說是搭載了滿滿原廠精品套件。從車頭水箱罩改為廠徽置中的蜂巢樣式開始,前保桿下方與車側下方增添銀色下護板、車側後照鏡蓋換上銀色式樣,並有晴雨窗、碳纖維花紋車門把手與紅色擋泥板,車尾則配置黑色輪圈蓋;內裝部分則在前乘客座扶手與門把增加黃色車縫線皮套、並在尾廂加裝攔網,視覺與機能並重。

Carry 咖啡車。
Carry 咖啡車。
Jimny VR 體驗機。

不過鑑於 Jimny 的熱銷也讓許多消費者無法一親芳澤,Suzuki Taiwan 也特別在本屆車展展出從日本原裝來台 Jimny VR 體驗機,讓消費者體驗另類乘駕感受;此外還有大型扭蛋機、Carry 咖啡車等設施來與車迷互動。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