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Chevrolet / 老美也愛「日系」這一味,2018年美國「轎車」銷售排行「前五名」全都由日系車款包辦!

老美也愛「日系」這一味,2018年美國「轎車」銷售排行「前五名」全都由日系車款包辦!

面對近年強勢崛起的運動休旅與嶄新跨界車種,不僅直接影響原本作為全球市場主流的四門房車銷售量,就連美國知名車廠代表的FordGM兩大品牌,都前後相繼宣布將「放棄」在美國當地的四門房車版圖,不過儘管轎車的市場面臨萎縮,但仍有幾款指標性的轎車代表,在美國依然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並且根據2018111月的轎車銷售報告指出,其中排名「前五名」的車款更全部都是由「日系」車款脫穎而出!

Toyota Camry

Honda Civic

Toyota Auris

首先,此次2018年轎車銷售排行之首的車款,毫無意外是由長期稱霸美國房車市場的新一代「神車」霸主Toyota Camry奪得冠軍寶座,憑藉出色的舒適性與品牌可靠度,在今年共繳出「31.4萬」輛的銷售佳績,其次位居亞軍地位的是無緣引進國內上市的全新「第十代」Honda Civic,透過其所規劃出的四門房車、雙門轎跑與五門掀背等車型陣容,至今也展現出相當不俗的「29.9萬」輛佳績,接續季軍則是在國內同樣備受關注的新世代掀背神車Toyota Auris,同時其所繳出的「27.8萬」輛銷售量也是緊追在 Honda Civic 之後。

Honda Accord

此外,2018年轎車銷售排行的第四名與第五名,乃是由新一代中大型房車Honda Accord的「26.2萬」輛與Nissan Sentra的「19.5萬」輛分別奪下,至於美系代表也不是全然不受美國消費者所青睞,其中Ford Fusion(國內名為Mondeo)、Chevrolet CruzeChevrolet Malibu則成功包辦第八名至第十名的成績,不過個別銷售量都未達16萬輛,對比「神車」霸主Toyota Camry31.4萬輛來說,只能說美國消費者還是比較偏好日系車款的口味。

Nissan Sentra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近日台本註冊ZR-V,顯示導入準備正式啟動

近日台本註冊ZR-V,顯示導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