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車輛防盜更安全,Hyundai Santa Fe 將率先導入指紋辨識功能,最快 2019 年第一季到來!

車輛防盜更安全,Hyundai Santa Fe 將率先導入指紋辨識功能,最快 2019 年第一季到來!

指紋辨識功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不稀奇,但用在汽車上可說是頭一遭!近日 Hyundai 現代汽車在中國舉辦的活動中展示這項技術,並預計在2019年第一季將指紋辨識功能導入 19 年式的 Hyundai Santa Fe上,使其成為全球首輛具有指紋辨識功能的量產車款。

Hyundai將藉由在車門把手與引擎啟閉按鈕上安裝生物識別感應裝置,車主僅需透過指紋便可進行車輛解鎖與發動引擎,同時還能結合駕駛記憶功能,將座椅位置、個人化車輛設定、後視鏡角度調整到符合駕駛的角度,提供更便利乘坐體驗。

Hyundai表示,透作增添電容識別的方式,將使這項指紋辨識技術可以更細微的檢測出指尖各部位的差異,進而防止偽造指紋的情況發生,並使指紋辨識較傳統汽車鑰匙(包括i-Key智能鑰匙)安全五倍。

對此,現代集團研發部門主管Albert Biermann表示:「未來,Hyundai 將更進一步擴大指紋辨識功能的應用範圍,像是根據駕駛喜好自動調整空調溫度、方向盤位置等,提供更便利且更優質的駕駛體驗感受」。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