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座椅圖案設計大評比,Porsche 保時捷五大最具代表性的座椅圖案報你知!

座椅圖案設計大評比,Porsche 保時捷五大最具代表性的座椅圖案報你知!

德國車廠 Porsche 保時捷在 Youtube 上經常以「Porsche Top 5 Series」保時捷五大系列影片介紹自家品牌特色,除了一些充滿歷史或具特殊意義的車款外,此次最新公布的影片內容則有些不同,主要是介紹保時捷五大最具代表性的座椅圖案!

影片中請來時尚設計師 Ilaria Urbinati、Porsche內裝設計總監 Ivo van Hulten以及Porsche色彩及剪裁設計師Cornelia Rosenbohm進行解說,一同說明是哪五款車的座椅圖案最具代表性。

Top5:1983 Porsche 982 S

首先入選的是1983 Porsche 982 S,這輛於80年代生產的 982 S,其座椅圖案採精緻且時尚的白色細條紋設計,搭配深色真皮包覆,在當時的設計來說絕對是相當豪華的。

Top41989 Porsche 911 Carrera 3.2 Coupe

獲得第四名最具代表性座椅圖案的車款則是 1989 Porsche 911 Carrera 3.2 Coupe,同樣採用細條紋的座椅圖案設計,但在全白車身與紅/藍雙色座椅的搭配下,相當搶眼吸睛。

Top31974 Porsche 911 Turbo Louise

第三名則是1974 Porsche 911 Turbo採用的紅/藍色格子座椅圖案,在門版及座椅採用類似法蘭絨設計並結合全車鮮紅地墊下,給人深刻的印象。

Top2:1964 Porsche 901

1964 生產的Porsche 901採用細小且黑白相間格子座椅圖案,即便放在半世紀之久後的現在來看,依然讓人非常喜歡。

Top1:1981 Porsche 911 SC Targa

第一名則是1981 Porsche 911 SC Targa的座椅,採用兩種藍色色調,並具有運動且樸實設計,同時在視覺上也讓人有放大與被吸進去的效果。

Porsche 五大最具代表座椅圖案影片:

資料取自:Porsche、Carscoops、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