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uxgen / 破百加速目標「7秒內」達成,全新「國產」性能跑房之冠Luxgen S5 GT220將挾「225ps」強勁馬力於2019年「第一季」強勢發表!

破百加速目標「7秒內」達成,全新「國產」性能跑房之冠Luxgen S5 GT220將挾「225ps」強勁馬力於2019年「第一季」強勢發表!

預計即將在2019年「第一季」在台發表上市的全新Luxgen S5 GT車系,憑藉著入門GT車型即有202ps(目標馬力)起跳的出色實力,不僅隨即成為國內車迷的熱門討論焦點,在遠赴日本九州的Autopolis賽道積極測試後,如今全新小改款「性能」旗艦Luxgen S5 GT220更進一步的詳細規格也終於首度曝光!

透過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專業試車手團隊「鈴木利男」與「田中哲也」等堅強研發團隊,在日本Autopolis賽道進行嚴苛的淬煉,以及經不斷重新調校的引擎、變速箱和懸吊系統等強化下,預計全新小改款性能旗艦Luxgen S5 GT220所搭載的「1.8LTwin Scroll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可一舉突破至國產性能房車之冠的「225ps」境界,同時0-100km/h的加速也有望在「7秒內」達成,並且為兼具操控的優異性,更設定出在「8秒內」即可完成700呎的繞錐目標,旨在使全新Luxgen S5 GT220能成為操控、安全與舒適三感均衡的性能跑房。

此外,未來全新小改款性能旗艦Luxgen S5 GT2202019年「第一季」上市後,其最直接對手應該就屬「國產化」的Hyundai Elantra Sport204ps),同時就性能輸出數據來看,似乎仍是全新Luxgen S5 GT220更勝一籌,但面對Hyundai Elantra Sport所開出的79.9萬元起的優勢售價,在重點的市場銷售戰部分,似乎就得看消費者更青睞韓系猛虎亦或是自主品牌的性能跑房了。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