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汽門彈簧」、「中央儀表顯示螢幕」潛在問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預防性召修 BRZ、Legacy、Outback、XV、Forester等車款

「汽門彈簧」、「中央儀表顯示螢幕」潛在問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預防性召修 BRZ、Legacy、Outback、XV、Forester等車款

在日本原廠發布售後服務通報後,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針對旗下BRZLegacyOutbackXVForester等車款有關「汽門彈簧」「中央儀表顯示螢幕」可能發生的潛在問題進行安全性召回改正作業,台灣意美汽車後續也將以專函的方式主動通知受影響車主回廠進行免費檢修,以確保車主行車安全。

首先在「汽門彈簧」方面,受影響車輛為2012116日至2013514日期間所生產,包括引擎代碼為FA20FB202.0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的2013年式BRZLegacy,以及2012-2013年式的Subaru XV。而召回改正的目的主要是預防汽門彈簧在承受壓力的情況下可能產生斷裂,進而導致引擎異音、熄火或無法起動等故障。台灣意美汽車近期將以專函另行通知車主,並與受影響的車主聯繫並預約回廠檢修,免費更換汽門彈簧及相關零件。

至於在「中央儀表顯示螢幕」召修方面,受影響車輛為2018年式LegacyOutback等車款(201881前所生產),因系統程式關係可能導致中央儀表顯示螢幕中的剩餘油量及剩油可行駛里程等顯示資訊不正確,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對此也採預防性系統更新措施,將以專函方式通知受影響車主回場免費更新中央儀表顯示螢幕的程式。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