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悍馬車可能重出江湖嗎?這回不再吃油而要改吃電

悍馬車可能重出江湖嗎?這回不再吃油而要改吃電

還記得阿諾的最愛Hummer嗎?外傳Hummer有可能重出江湖。

Hummer是GM通用汽車在1992年所成立,曾經生產過H1、H2、H3等一系列車款,不只在美國,在全球都有相當的人氣,可惜當年的金融風暴擊垮了這個走大排量路線的SUV品牌,於2010年宣布停產關閉。這個品牌雖然走入歷史將近十年,但世人並沒有忘記它,特別是近年來有人想讓這個品牌重新復出,據外媒報導,Hummer可能會以純電動SUV登場,動力雖然不再搭載內燃機引擎,但是其新車外型上將會承襲過往H1、H2的粗獷風格,風格是否會像當年Hummer所推出的HX Concept概念車,值得注意。

Hummer的電動化其實在2017年便已傳出,當時是阿諾史瓦辛格在奧地利的衣家合資企業Kreisel Electric在推動,後來美國一家「My Electronic Vehicle」取得GM的授權,生產ELECTRIC HUMMER HX-T小型電動車。如今Hummer若要重新復出,憑藉其過去的知名度,或許很快便能打響新品牌的名號,但是這背後要投入的重金以及人力物力,也不是過往所能比擬。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很多人一定都想看看電動悍馬能夠推出,讓這款堪稱美式大型越野經典再度走入人群。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