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不到65萬便可擁有,Hyundai Elantra小改款正式發表,主動安全是賣點

不到65萬便可擁有,Hyundai Elantra小改款正式發表,主動安全是賣點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6月26日發表Elantra與Elantra Sport小改款,新車報價最低者為Elantra經典型的65萬,最貴則為Elantra Sport極速型的85.9萬,南陽實業表示新車全年銷量將鎖定在五千輛。新車價格編成如下:

2019 Elantra車系編成
●經典型:64.9萬
●豪華型:70.9萬
●旗艦型:74.9萬
●Sport:81.9萬
●Sport極速型:85.9萬

現行Elantra為2015年原廠推出之六代車型,南陽實業所發表的小改款車型則為去年底所推出之小改款車型。小改款後的新車在內外觀上都有明顯更動,如車頭換上新世代家族語彙造型的橫柵六角型,頭燈和霧燈則改以三角造型,並搭配上銳角型LED 日行燈,以及四道明顯的引擎蓋鈑線來勾勒流線外型,車頭造型變得更加炯炯有神。車尾也換上全新後保分流器與新款導光型尾燈,車長也增加50mm為4620mm。

小改款Elantra不只在外觀上有變動,內裝部分,方向盤也換新造型,儀表板則採方格旗主題背板,在Elantra Sport頂級款還有無線手機充電功能。在空間運用上,新車還導入Smart Trunk智慧感應尾廂,後座也備有空調出風口。動力部分,全車仍維持既有的1.6 NA與1.6 Turbo兩款引擎設定。

安全強化是此次Elantra的最大重點,業者繼五月Tucson小改款之後,將原廠最新SmartSense主動安全科技輔助系統導入到Elantra,除了最入門的經典型之外,豪華型與旗艦型都配備了SCC主動車距維持、FCA前方碰撞避免輔助、FCW前方碰撞預警、LKA車道維持輔助、DAW駕駛疲勞警示等系統。至於旗艦型又多了國內罕見的SEA車門啟閉防撞預警、BCW盲點偵測、RCCW後方交通防撞警示。至於Elantra Sport雖然沒有SCC和FCA,但是都標配有FCW、LKA與DAW,極速型則有SEA、BCW和RCCW。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