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是雙門Panamera還是四座911?Porsche明年可能推出大型雙門GT跑車,劍指BMW 8系列

是雙門Panamera還是四座911?Porsche明年可能推出大型雙門GT跑車,劍指BMW 8系列

德國車廠Porsche旗下的跑車家族中,包括MR跑車718、神主牌911與四座跑房車Panamera,獨缺四座的大型雙門GT跑車。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Porsche首席設計師Michael Mauer被問及對於雙座Panamera的可能性時表示,設計部門不排除任何形式的車款。


▲據外媒報導,新GT跑車尺碼將會介於911與Panamera之間,為雙門、正四座配置。

儘管Michael Mayer 並未明確回應,但該媒體宣稱已取得內部消息,指出Porsche正研發兩款GT跑車,也就是一款硬頂、一款敞篷,而且最快明年就會發表。若真如傳言所說,這兩款GT跑車將會是Aston Martin Vantage、BMW 8系列以及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等車的勁敵。

這款GT跑車預計將會採用與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動力方也將採用和Panamera相同的動力選項,其中可望包含E-Hybrid的Plug-in Hybrid動力,有助於降低企業總碳排量,而在歐洲,現行的Panamera車主也有超過半數選擇Hybrid動力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