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終於有人要出這種車!VW敞篷SUV即將亮相,T-Roc Convertible雪地測試中

終於有人要出這種車!VW敞篷SUV即將亮相,T-Roc Convertible雪地測試中

近來SUV好夯,新車推出數量之多有如下水餃,但是要想看到上空的敞篷SUV,數量卻少之又少,數來也只有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Nissan Murano Crosscarbriolet,如今終於又有車廠要加入,那就是VW。VW旗下的中小型SUV新成員T-Roc在推出T-Roc R性能版本後,下一步就是推出敞篷版本。


▲T-Roc R在日內瓦車展推出。

T-Roc敞篷車型採用雙門、軟頂設計,由五座改為四座配置,動力預期與一般版本雷同,目前T-Roc提供1.0TSI(115hp)、1.5TSI(150hp)、2.0TSI(190hp)、1.6TDI(115hp)與2.0TDI(150hp與190hp)汽油、柴油各三款車型。其中除1.0升僅提供手排變速箱外,其餘車型皆可選擇7速DSG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2.0升車款更加入4Motion四驅系統。


▲敞篷車型的內裝應與一般版本相同

T-Roc敞篷車型的測試車已經被外媒捕獲多次,而這回是首次在雪地中捕捉到T-Roc敞篷的身影,除了可看到更完整的車身造型之外,也代表著測試即將進入尾聲,即將在今年正式與世人見面。只不過以國內市場過去引進敞篷車款的銷售成績來看,要想看到T-Roc敞篷在國內上市恐怕機率微乎其微。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