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百萬馬三真的有人買,Mazda 3正式售價79.9萬元起,新增98.9萬元Bose旗艦型

百萬馬三真的有人買,Mazda 3正式售價79.9萬元起,新增98.9萬元Bose旗艦型

四月初台灣台灣馬自達公佈第四代Mazda 4之預售價格後,不僅入手門檻從8字頭起跳,頂規車型更直逼百萬大關。隨著正式發表日即將到來,Mazda 3的正式報價也已於5月9日出爐,所有車型都比預售價格降低1.1萬元,最入門的四門尊榮型正式售價由預售價81萬元降為79.9萬元,硬是讓入手門檻壓在7字頭,不過其中價格最高者為新增的五門Bose旗艦型,售價開出98.9萬元,若是選擇需加價1.5萬元的晶艷混動紅,最終價格仍破百萬。新車交期預計在七月初,不過若是讀者們等不及想看到全新Mazda 3,台灣馬自達自5月25日起,將在全國11個展間舉辦巡迴預賞會,可以搶先在新車正式抵台前,先好好看個仔細。

All New Mazda 3正式售價表(全車系皆較預售價下降1.1萬元)

四門尊榮型:79.9萬元(較前代車型上漲1萬元)

四門/五門頂級型:89.9/90.9萬元(較前代車型上漲2萬元)

四門/五門旗艦型:95.9/96.9萬元(改款後新車型,較預售價下降1.1萬元)

四門/五門Bose旗艦型:97.9/98.9萬元(今日新增車型)

配備方面,原先的五款車型維持預售時所公佈的配備,仍是僅有四門/五門旗艦型配有可主動維持在車道中線的CTS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國內消費者所關注的MRCC全速域主動定速巡航則是頂級型以上皆標配。唯有因新增了標配Bose環繞音響的四門/五門Bose旗艦型車款,故原先旗艦型的選配項目少了選配價格2萬元的Bose音響。根據業者的說法,預售期間的接單狀況大多數為旗艦型,因此業者做出此調整,或許是其中選配Bose音響者亦不在少數,顯見即使是選配後破百萬,仍有不少「馬粉」願意買單。


▲新增Bose旗艦型,標配具備12支喇叭的Bose環繞音響。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