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這款保時捷特有經典味!Porsche 70週年紀念限量作,911 Speedster量產版本照流出,預計紐約車展亮相

這款保時捷特有經典味!Porsche 70週年紀念限量作,911 Speedster量產版本照流出,預計紐約車展亮相

Porsche在2018年6月8日發表了為慶祝創廠70週年的新作911 Speedster Concept,以第一款Porsche車型356作為設計概念,採用輕量化遮罩、無軟篷的經典設計,並且預告將會在2019年量產,成為第一款提供「Heritage Design Packages」的車款,且僅會限量生產「1948」輛,也就是Porsche 356的誕生年。

而近期,外媒Carbuzz收到了一個慈善晚宴的邀請函,上面印上了一輛黑白Porsche的樣貌,不過依然可以清楚辨別就是911 Speedster,Carbuzz更宣稱邀請函來源是Speedster的準車主,因此該晚宴應也是911 Speedster的車主預賞會,日期就在4月18日,也就是紐約車展開展前一天,可預期實車正式公開展演,就會在紐約車展。

911 Speedster將以代號991的上一代911 Carrera作為基礎,由Porsche Motorsport、Style Porsche與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共同研發,在葉子鈑、前行李廂蓋和後引擎蓋皆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底盤部分則沿用自911 GT3。當然最為吸睛的還是特別壓低的前擋風玻璃、整流罩、側窗以及座位後方的雙拱型頂罩,除了達到輕量化,也帶來有如1940~50年代敞篷跑車的風情。

動力則預計採用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不僅可擁有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紅線轉速更直上9000rpm,在跑車也講求節能減碳的年代,如此純粹的設計相當罕見。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