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將有望衍伸「七人座」版本? 全新「第三代」Ford Kuga偽裝測試捕獲,預告2019年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將有望衍伸「七人座」版本? 全新「第三代」Ford Kuga偽裝測試捕獲,預告2019年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憑藉絕佳出色的動態實力以及高達「245hp」的強勁馬力注入,不僅讓國內現行Ford Kuga成為眾多車迷心目中的首選休旅車款,同時受益於2015年小改款所新增的1.5L Ecoboost渦輪汽油動力後,還使其成為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同級最佳代表,如今即將步入全新「第三代」大改款的Ford Kuga,也終於在日前被外媒正式捕獲偽裝身影,並且更預告將有望在2019年紐約車展發表亮相!

(圖片取自Carscoops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雖然目前全新「第三代」Ford Kuga都還處在重度偽裝的測試階段,但根據外媒所曝光的間諜照顯示,仍可明顯看出在更顯「圓潤」的身形曲線下,全車最受矚目的視覺焦點就屬在換上如同新一代Ford Focus的新世代家族水箱護罩造型,同時車尾的LED尾燈組,也進一步改以水平線條的修飾鋪陳,藉此呈現出更成熟「穩重」的內斂質感,然而性能化的「雙出」排氣尾管設定,則是完整保留既有的「運動化」車格取向;接續轉至座艙內部,推估透過再次增長的軸距長度以及重新規劃的車室格局,在足以大幅改善乘坐空間舒適度之餘,甚至不排除將有機會衍伸出加長版的「七人座」的車型。

(圖片取自Carscoops

(圖片取自Carscoops

此外在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全新「第三代」Ford Kuga將會維持入門的1.5L Ecoboost渦輪增壓,以及再次優化的2.0L EcoBoost渦輪增壓等兩款汽油車型,同時也將新增「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規格,並且不論是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設定,以都將搭配全新導入的「九速自排」變速箱佈局。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ew Ford Kuga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強化打擊犯罪機動力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第七總隊(保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