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綠色地獄猛獸「脫帽」更狂野!Mercedes-AMG GT R Roadster限量登場

綠色地獄猛獸「脫帽」更狂野!Mercedes-AMG GT R Roadster限量登場

當年曾以7:10.92成績拿下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後驅車頭銜的AMG GT R(現已被Porsche 911 GT2 RS以6:47.3打破),時隔兩年半後,AMG為其推出了敞篷版本,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不過想買可得動作快,因為車廠只限量生產750輛!

AMG GT R Roadster動力與硬頂Coupe車型相同,採4.0升V8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系統,最大輸出皆為585hp/71.4kgm,同樣擁有3.6秒靜止加速破百的強悍實力,只有極速317km/h比Coupe車型少了1km/h。

底盤、配備等等當然也與Coupe車型都相同,包括大型尾翼、電子避震系統、後輪轉向系統、9段式Traction Control等等,其中Traction Control旋鈕原先設於中控台,在Roadster車型上則是改至方向盤,更方便在行進間操作。頂篷設計與AMG GT車系中的其它敞篷車型相同,採用三層軟篷,並內建金屬防滾架,眾多機構相加,也僅讓GT R Roadster比硬頂版GT R的重量增加80kg,才能造就兩者近乎相同的強悍性能。

在AMG GT R Roadster加入後,Mercedes-AMG GT車系共有16位成員,包括4款雙門跑車、4款敞篷跑車、4款四門跑車與2款廠車,如同開發時的預想對手911一般,車型陣容日漸龐大,這次推出的AMG GT R Roadster雖然僅限量750輛,但沒搶到也別太擔心,因為後續預期還會有更稀少的Black Series限量版本,也將會是這一代AMG GT車系的最後一款車型。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