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超美形「斜背」肌肉曲線,全新「跨界」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首張」官方設計草圖釋出

超美形「斜背」肌肉曲線,全新「跨界」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首張」官方設計草圖釋出

預計在20193月底前發表的全新Porsche Cayenne Coupe車系,不僅將成為品牌旗下最新的「跨界」跑旅成員,同時憑藉著更具跑格化的運動身形,更使其成為備受全球車迷的關注焦點,如今官方「首張」設計草圖也終於搶先曝光。

根據原廠先行釋出的車尾設計草圖來看,如同日前所被捕獲到的偽裝測試照一般,全新Porsche Cayenne Coupe不僅將被賦予跑車化的「斜背」車頂造型,透過肌肉張力十足的鈑金線條勾勒,輔以雙擾流尾翼與「四出」排氣尾管的設定,更充分展現出訴求競技化的車格定位,至於在車室內部,預計將會導入「12.3吋」的大型中控台觸控顯示幕以及附帶兩個「7吋」彩色顯示幕的「五環」儀表造型。

(圖片取自Carscoops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推估全新「跨界」性能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將移植取自現行Cayenne而來的動力規格,其中包含3.0L V6渦輪增壓(340hp)、2.9L V6雙渦輪增壓(440hp)以及擔任性能旗艦的4.0L V8雙渦輪增壓(548hp)等汽油引擎陣容,同時E-Hybrid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則是透過3.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使其爆發出高達461hp的綜效馬力輸出。

(圖片取自Carscoops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