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德系奢華代表「大型」螢幕之戰,新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內裝照」曝光,預估2020年正式發表

德系奢華代表「大型」螢幕之戰,新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內裝照」曝光,預估2020年正式發表

隨著日前新一代頂級「奢華」旗艦Mercedes-Benz S-Class實車偽裝照正式曝光後,如今也接續釋出質感大幅精進的最新座艙照片,同時整體車室最搶眼的科技亮點所在,絕對就屬從原先的雙液晶數位顯示幕,改成直立式的獨立「大型」觸控顯示幕!

(圖片取自Motor1

對比現行Mercedes-Benz S-Class中控台上方的「12.3吋」全彩顯示幕,下方的空調出風口與操控介面佈局,根據日前最新曝光的內裝照顯示,新一代「奢華」旗艦S-Class將會改成如同Tesla Model S般的獨立大型觸控顯示幕,同時在大幅簡化實體按鍵的嶄新設計風格下,原先的按鍵也都將全數移至顯示幕底部,然而空調出風口則是改至頂部空間,並且新一代S-Class的獨立大型顯示幕,推估將略小於Tesla Model S17吋巨型尺碼,至於最新世代MBUX多媒體系統亦將搭載其中。

(圖片取自Motor1

此外,有鑑於即將於2020年發表現身的新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已確定將搶先改成直立式的「大型」觸控顯示幕,預估如Audi A8BMW 7-Series等德系豪華同級對手,未來勢必也將會相繼投入大型螢幕之戰。

(圖片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