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熱血蛙迷注意!道路版廠車Porsche 718 Cayman GT4測試車曝光,預計七月發表

熱血蛙迷注意!道路版廠車Porsche 718 Cayman GT4測試車曝光,預計七月發表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

讀者們是否還記得今年初發表以718 Cayman為基礎的競技化廠車718 Cayman GT4 Clubsport,此車為賽道用車,並不能在開放道路上奔馳。在近日有外媒捕捉到了一款與此車相當類似的測試車型,推測應是道路版本的718 Cayman GT4,預計在今年七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上就能見到它的身影。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

從測試車的外型來看,競技化的程度並不遜於Clubsport車型,只不過少了Clubsport因應FIA認證需求的拖車鉤、尾翼造型也收斂一些,但比起現行最緊繃的GTS已是張揚許多。由於是道路版車型,因此內裝並不如Clubsport般競技,然而,為了車體輕量化,也不會有豪華的內裝,只會提供日常駕駛所必需的配備。至於Clubsport車型主打的大麻/亞麻纖維製車門、尾翼,從照片上無從得知是否沿用至道路版GT4之上。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

動力部分預期將會與Clubsport車型相同,採用3.8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約420hp左右,並可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後輪驅動的設定預期可帶來純粹的駕駛樂趣。如果對於敞篷車型情有獨鍾,Porsche也已證實718 Boxster Spyder正在開發中,並且很可能會與718 Cayman GT4同樣於七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中現身。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