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3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向品牌首款量產車致敬,Hyundai預告法蘭克福車展推出「45」純電概念車

向品牌首款量產車致敬,Hyundai預告法蘭克福車展推出「45」純電概念車

法蘭克福車展揭幕在即,各家車廠無不摩拳擦掌,釋出自家最新車款的定裝照,又或者是預告新車發表,韓國Hyundai除了將會發表嗆辣小鋼炮的i30 N Project C,還會推出全新的純電概念車Hyundai 45。


▲現行i30 N,預計法蘭克福車展上會推出更強的i30 N Project C。

「45」之名取自於Hyundai於45年前1974年義大利都靈車展發表的首款量產車Pony,向前輩Pony致敬。從預告圖來看,45採用斜背設計,動態LED尾燈的設計貫穿車尾。原廠表示45將會以Hyundai新世代設計語彙「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其中Sensuous代表著客戶可透過設計,體驗到更強的情感價值,而Sportiness則是表示Hyundai將透過創新的移動解決方案進而實現這些價值。


▲Kona Electric

目前在Hyundai品牌中,有Kona Electric與Ioniq Electric兩款純電車款,不過兩者皆是現有車型衍生而來,並非專屬設計,Hyundai 45將是首款以電動車為出發點設計的車款,不僅產品成熟度將會更好,對Hyundai而言更是邁入全新里程碑,意義十足。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PPE平臺首個完整的量產作品Audi Q6L e-tron

Audi在這次車展的主角就是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