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Jaguar / Nissan New Juke、Jaguar F-Type 能源局能耗報告現蹤,下半年上市重點新車入列

Nissan New Juke、Jaguar F-Type 能源局能耗報告現蹤,下半年上市重點新車入列

在經濟部能源局最新發布的 5 月份能耗報告上,許多即將在下半年上市的重點新車都在此次的測試名單上現蹤,包括全新世代的 Nissan Juke、Mercedes-Benz GLA 與小改款 Jaguar F-Type 等進口新車,國產車方面則是以 Hyundai Kona 最為吸睛,不過據了解本車並沒有在國內上市的計畫。

國產車方面也赫然見到Hyundai Kona 在列,不過據原廠表示本車為認證用目前並無販售計畫。

Nissan New Juke:預定第四季上市

裕隆日產汽車在 5 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透露全新二代 Nissan Juke 將於第四季在國內推出。新車除了擁有更為圓潤的鈑件設計與略為放大的車身尺碼,從能耗報告中的送測車型來看,在台上市的 Juke 動力配置應會以 1.0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為主,具備平均油耗 14.1km/L 的不俗油耗與二級能源效率表現。

Jaguar F-Type:預定第三季上市

在今年 3 月初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上市記者會上,JLR Taiwan 有宣布小改款 F-Type 在今年引進新車名單之中、預計會在第三季在台亮相,如今改頭換面的 F-Type 二度小改款新車也在能耗報告中現蹤,送測車型是搭載 2.0L Ingenium 渦輪增壓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動力組合,具備 9.9km/L 的平均油耗與三級能源效率,不過 3.0L 機械增壓 V6 與 5.0L 機械增壓 V8 動力是否會第一波上市還未明朗。

Mercedes-Benz GLA:預定 6 月 17 日上市

目前已展開接單的二代 Mercedes-Benz GLA,據了解將在 6 月 17 日在台上市。新車外觀與內裝跟著全新 A-Class 的腳步換上新世代家族化風格,比起初代車型在外觀上更朝向 SUV 靠攏、尺碼也同步加寬與增高,在此次送測車型是以搭載 1.33L 渦輪增壓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組合的 GAL200,平均油耗為 11.3km/L 與二級能耗效率。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