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加速更快,還標配Honda Sensing,2020年式Civic Si北美發表

加速更快,還標配Honda Sensing,2020年式Civic Si北美發表

熟悉Honda車系的車迷想必知道Civic車系之中,性能最激進的就屬Type R,但其實Honda另外還有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Civic Si,採六速手排配置,加上比一般版本更大的動力,可在硬派的性能車與家用車之間取得平衡,近日北美Honda推出2020年式Civic,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更進化。

2020年式Civic Si在外觀上有小幅更動,車頭造型更新潮,LED頭燈也換上新式樣,內在更是這回新年式車款的重點,Honda Sensing全面入列,提供CMBS碰撞預防煞車輔助、FCW前方碰撞警示、RDM道路偏移抑制、LKAS道路維持輔助、LDW道路偏移警示與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等進階駕駛輔助配備,不過由於Civic Si為手排車,在開啟ACC的狀態下,駕駛還是得自行進行換檔,可不能完全讓系統控制。


▲新增標配Honda Sensing,不過手排車得要2檔以上才能啟用。


▲新年式換裝Civic Si專屬座椅。


▲影音主機也有更新,支援Apple CarPlay。

動力部分,新車仍舊搭載1.5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5hp最大馬力與26.5kgm扭力峰值,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並標配有LSD與兩段可調的電子阻尼懸吊。不過新年式車型透過縮短6%終傳比,讓加速反應比原先更快。然而,以目前台灣本田的產品戰略,Civic Si即便不是北美專屬,也暫時無緣引進國內,只能透過貿易商管道購入。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