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再度釋出預告影片!全新第八代 Porsche 911(992)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原廠線上直播倒數ing

再度釋出預告影片!全新第八代 Porsche 911(992)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原廠線上直播倒數ing

全新第八代Porsche 911(992世代)經典跑車即將在1128日的洛杉磯車展進行首演。在此同時,Porsche原廠也透過一系列預告內容吊足大家胃口,除了上週在臉書官網公布一隻12秒的預告影片外(12秒影片請點此),近日再度發布預告內容,並透過剪影的方式讓大家一窺新款911的大略身型。

作為經典車款,即便原廠主打全新911具有「進化設計」(evolutionary design)的情況下,我們也不難想見這款雙門跑車將延續 911 的雋永外型。儘管全新911將在洛杉磯車展亮相,但原廠也不太可能將高階性能車型一併公開,在考量到先前預告影片的內容,因此很有可能將由Carrera或是更強悍的Carrera S作為車展主角。

不過慶幸的是,在預告影片中提及原廠工程師已成功開發新款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同時新款911也將換上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與其他更多配備,值得外界期待。

全新第八代Porsche 911經典跑車將於11月28日美國進行發表,Porsche原廠也提供線上直播供全球車迷觀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儲存一下連結網址吧(原廠線上直播網址)

資料取自:Porsche、Motor1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