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Kia / 韓系最「有型」跨界代表,全新「第三代」都會跑旅Kia Soul廠照「搶先」曝光,預告2018洛杉磯車展「首發」現身!

韓系最「有型」跨界代表,全新「第三代」都會跑旅Kia Soul廠照「搶先」曝光,預告2018洛杉磯車展「首發」現身!

以獨特「跨界」休旅元素所勾勒的運動車格,成為韓系Kia品牌旗下最具特色的「都會」跑旅代表—Kia Soul,如今也預告即將在1128日舉辦的2018年洛杉磯車展中,進行全新「第三代」大改款車型的首發動作,同時趕在正式登場之前,官方也搶先釋出數張局部廠照,讓全球車迷得以先行預覽全新Kia Soul的進化樣貌!

根據官方所曝光的廠圖來看,預計全新「第三代」都會跨界休旅 Kia Soul在維持現行的「方正」車身格局之下,不僅被賦予嶄新「細長」的LED頭燈組,同時搶眼的對比「雙色」車身烤漆,也將延續至全新第三代車型之中,至於在車室座艙內部,全新「第三代」都會跨界休旅Kia Soul則是換上以黑色鋼琴烤漆與金屬飾板裝飾的嶄新多功能方向盤樣式,並且中控台經重新設計的全彩觸控顯示螢幕,還擁有將空調出風口整合至上方的「一體式」造型。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推估全新「第三代」都會跨界休旅 Kia Soul將規劃有「1.6L」渦輪增壓汽油與「2.0L」自然進氣汽油等引擎設定,同時也將提供「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選配項目,至於Kia Soul EV的純電動版本(行駛里程可達415公里),目前則還不確定是否將會現身在2018年洛杉磯車展之中。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