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牛魔王即將現身台北,Toyota GR Supra要在這裏和國人見面

牛魔王即將現身台北,Toyota GR Supra要在這裏和國人見面

Toyota旗下著名之性能車款Supra,在第四代車型於2002年停止生產後,已闊別車壇17個年頭,儘管如此,仍在許多電影中能見到該車身影,更與Nissan GT-R、Honda NSX、Mazda RX-7共同被譽為東瀛四大性能天王,可見其經典地位。

2018年起,全新第五代Supra不斷透過各種方式預告即將回歸,造成網路上的討論熱潮,從各種間諜照、偽裝車捕捉之分享或是北美及歐洲地區提前開放預購,足見各地鍾愛日系跑車的車迷,都非常期待Supra重新回歸。

今年一月底特律北美車展,這款傳奇跑車正式亮相,除了全新帥氣外觀、跑格內裝外,藉由Toyota專業賽車開發部門Gazoo Racing調校出絕佳的運動性能及靈活的操控表現,因此全新一代Supra也在車名掛上象徵Toyota品牌頂級性能的「GR」之名,再次迎來席捲全球車壇的高度關注及話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早已放出風聲,計畫於下半年將這台充滿話題性的傳奇跑車引進台灣市場。不過,為了讓車迷朋友搶先目睹全新GR Supra,將於6/2()ToyotaHit Fm攜手之「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正式現身,屆時所有消費者可透過頒獎典禮現場及電視、網路平台轉播一睹Toyota GR Supra的身影。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