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入門不動,其餘漲三萬,汎德七月上旬推出BMW 2020年式2系列AT/GT

入門不動,其餘漲三萬,汎德七月上旬推出BMW 2020年式2系列AT/GT

面對臺灣賓士於六月在國內推出M-Benz全新二代B-Class,BMW總代理汎德也於七月上旬推出2系列Active Tourer與Gran Tourer 2020年式車款,車名之後都加上領航版副車名。全車將8.8吋中控觸控螢幕、HUD等科技配備列為標配,提升競爭力,入門版218i AT售價維持163萬元,而高規的220i AT與220i GT兩車則微調3萬元,分別為180萬元與195萬元,至於原先的218d AT與218i GT兩車則不再引進。

2系列過往在國內市場銷售極佳,去年2系列掛牌量超過1300輛(2AT/2 GT與2 coupe),比B-Class的682輛多出甚多,如今新車又增加8.8吋中控觸控螢幕、BMW衛星導航系統、無線Apple CarPlay連接、HUD抬頭顯示器,便利性大幅增加。此外,新車也標配有可與線上真人秘書通話的旅程諮詢秘書服務,車主可輕鬆查詢任何資訊,並傳送至車內導航系統。

另外業者對高規的220i AT與220i GT兩車型還增加全景天窗,這在過去則得要花7.9萬元來選配,如今只比舊年式增加3萬元就可享受更開闊的車室氛圍,配合2系列原先就具備多變的空間機能、腳踢感應式電尾門等便利性,以及原本便有的車道偏離警示、主動緊急煞車與自動停車等安全配備,使這款高級運動轎旅車更顯超值。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