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不叫Alfieri!Maserati公布最新新車計畫,2020推出全新跑車

不叫Alfieri!Maserati公布最新新車計畫,2020推出全新跑車

FCA集團在近期發表了第二季財報,其中也包含了未來幾年的車款計畫,包含了明年推出Levante、Ghibli與Quattroporte的小改款車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明年的新車計畫中還包含一輛全新的跑車,2021年還會推出該車的敞篷版本。

多數媒體認為該車就是延宕許久的Alfieri,在上一季公布的財報之中也有出現Alfieri之名,不過這回原廠卻避而不談,猜想原因在於Alfieri推出概念車型已是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當時的設計拿到現在已經不適用,因此車名將會換為新名稱。

另外過去Alfieri被認爲會是取代現行的雙門跑車GranTurismo,這回也宣布該車將在2021年推出大改款, 並不會隨著新車款推出而退場,也就代表兩車將會是不同級距。另外2021年還會推出一款位階在Levante之下的SUV,來搶攻現今成長最快的SUV市場,而且所有車型都將會提供電動化動力選項,但會採用純電動還是PHEV還未可知。


▲Gran Turismo與GranCabrio兩款車型都將推出大改款,並不會因新車款推出而退場。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