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日本插電式油電SUV代名詞,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在英國仍然銷售第一名

日本插電式油電SUV代名詞,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在英國仍然銷售第一名

日前英國三菱宣布,旗下Outlander PHEV在今年前三季以3019輛掛牌量拿下當地插電式油電SUV市場第一名,如果沒有意外,今年該級距冠軍也應該是它。

Outlander PHEV對英國PHV SUV消費者並不陌生,早在六年前的2014年4月1日便導入當地,到2020年9月為止,本車在英國一共賣出5.3萬輛,是當地最暢銷的PHV SUV。車廠曾針對2019年式車款的驅動用電池與引擎進行修改,馬達的輸出獲得提升,與插電式油電動力主要相關構成零件則有九成都予以換新,現行車款所搭載的2.4升引擎也在換上動力更強的馬達與容量更大的電池,在WLTP基準可跑45公里,CO2排放量也只有46g/km。台灣方面,Outlander PHEV曾是國內第一款日系插電式油電車,不過近乎200萬台幣的售價,使其在台灣銷路一直未見起色,歷經多年後,總代理中華三菱在去年上半年已經暫停引進。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