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Jaguar / 「豹迷」朝聖新景點,全新Jaguar Land Rover Studio形象館成為「首家」進駐微風南山Breeze豪華汽車品牌!

「豹迷」朝聖新景點,全新Jaguar Land Rover Studio形象館成為「首家」進駐微風南山Breeze豪華汽車品牌!

由台灣捷豹路虎與旗下最大授權經銷商九和汽車攜手合作,在1 10 日正式開幕的「Jaguar Land Rover Studio」形象館,不僅成為Jaguar Land Rover「首家」正式進駐微風南山Breeze的豪華汽車品牌,同時透過四大主題的展區規劃下,更充分展現出旗下車款與獨特設計精品系列,以及結合時尚藝術人文的跨界合作。

以「未來」為設計核心概念,全新開幕的Jaguar Land Rover Studio形象館運用大量LED照明與光影線條,搭配高解析度螢幕牆創造兼具未來感與科技感的展間氛圍,同時其所規劃出的「四大」主題區包含有Jaguar Land Rover Collection 精品系列(服飾、配件與禮品)、以越野陡坡視覺震撼演繹品牌精神的「全地形展示區」、宛如親臨駕駛Jaguar Land Rover馳騁於倫敦街頭的全球首創車內「無線VR體驗區」,以及提供優雅隱密舒適 VIP Lounge的專屬賞車空間。

此外,在開幕首月Jaguar Land Rover Studio形象館也特別邀請世界冠軍咖啡師王策獨家駐點,現場示範奪得冠軍的「兩手三壺」獨門手法,從空間氛圍至香氣味覺全方位展現當代英倫美學品味 ,未來也將不定期舉辦時尚、音樂與美食饗宴,搭配季節營造充滿科技氛圍的空間, 注入更多年輕時尚元素於品牌之中。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