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平均可跑24.7km,還有二級自動駕駛,Hyundai Ioniq小改款發表,售價105.9萬

平均可跑24.7km,還有二級自動駕駛,Hyundai Ioniq小改款發表,售價105.9萬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繼今年上半年導入Kona Hybrid後,針對旗下第一款油電車Ioniq Hybrid也在11月9日發表小改款車型。新車不僅外型內裝全面進化,既有1.6 Hybrid油電系統省油性更好,ADAS智慧駕駛輔助也提升到二級自駕等級,車價則從原有101.9萬調漲到105.9萬。

2021 Ioniq Hybrid車系編成與牌價

Ioniq Hybrid:105.9萬(調漲4萬)

身為全球車壇首款在同一平台上可分別搭載油電(Hybrid)、純電動(EV)及插電式油電(PHV)等三種動力選項的Ioniq,2017年引進國內後,宣告百萬級Hybrid市場是Toyota一家獨大時代正式結束,儘管該車在今年初完售暫停引進,但是超過300輛的掛牌總量,無疑替國內小型油電掀背車市場帶來了另一選擇。如今業者導入小改款,意味消費者又有新款油電車可買了。

新車在保有絕佳0.24超低風阻的五門掀背造型下,換上最菱格紋氣壩,搭配複眼式LED頭燈和雙刀式LED日行燈,車尾也換上箭矢型LED尾燈,辨識度與美學質感都有進步。

內裝上,駕駛儀表換上7吋SuperVision全彩數位儀表,行車資訊更清晰,科技質感更顯濃厚;中控台造型也予以更新,換上8吋懸浮式觸控主機,從上頭不但能監視油電動力系統作動情形,還可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全車採用科技藍車室氣氛燈,並有手機無線充電裝置。

在Hyundai SmartSense 智能安全科技引領下,新車舉凡SCC智慧主動車距維持(附Stop & Go)、FCW前方撞擊警示/FCA前方主動撞擊煞停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LFA車道維持輔助、LDW車道偏移警示/LKA車道偏移輔助、LVDA前車駛離提醒、DAW駕駛疲勞警示,以及HBA智慧型遠近光通通有,並能達到Level 2二級半自動駕駛。被動安全上,全超大幅採用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打造超高車體結構,高剛性鋼材使用比例高達53.5%,氣囊則備有7具。

本車動力採1.6L直列四缸Atkinson循環汽油引擎,具備GDi缸內直噴技術與Hybrid電動馬達,搭配鋰離子聚合物電池,相較於鎳氫電池擁有效率高、重量輕、體積小三大優點,透過先進智慧油電系統管理,具備同級油電車最佳141ps綜效馬力,以及24.7km/L平均油耗成績,在看守消費者的荷包上,原廠提供Hybrid電池8年不限里程保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車上市還可搭配南陽全一時間導入的「HYUNDAI Click To Buy」線上購車服務平台,透過簡單易懂的服務流程,購車過程更簡單明瞭。透過線上模擬展示間,消費者可以預覽車輛3D的立體擬真展示,另外像是車色、座艙內不同飾板或材質與顏色搭配都能迅速呈現眼前,車輛規格也會清楚呈現,為Ioniq小改款的重返市場提供了一個選購舞台。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