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上空渦輪蛙來襲!Porsche 992世代911 Carrera S/4S Cabriolet國外定裝照公開

上空渦輪蛙來襲!Porsche 992世代911 Carrera S/4S Cabriolet國外定裝照公開

代號992的第八代911 Carrera S/4S Coupe才剛在去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公開亮相,今年立刻追加上空的Cabriolet車型,動力性能、內裝設計皆與硬頂車型完全相同,敞篷亦延續過往的軟頂設計,但全新設計的液壓系統可讓開關篷動作更加迅速,僅需12秒即可完成,且在時速50km/h以下都可進行開啟與關閉。國內911 Carrera S Cabriolet、911 Carrera 4S Cabriolet分別開出 736萬元、779萬元起的預售價格,與勁敵Mercedes-AMG GT Roadster相近。

外觀部分除了車頂與Coupe車型有所差異外,其餘皆與Coupe車型如出一轍,包括自動升降的尾翼、新世代Porsche向經典致敬的貫穿型尾燈設計與矩陣式四眼LED大燈等,都讓這輛絕美的敞篷跑車擁有極高的辨識度。此外,雖然頂篷為軟頂設計,但內部結構採用鎂合金,可防止頂篷在高速行駛時變形,後方的迴風網設計亦採用電動升降,確保駕駛者在開篷享受馳騁快感的同時,也不受強風干擾。

簡潔的內裝設計為992世代911的特色之一。

動力系統與先前推出的硬頂車型同樣提供後輪驅動的Carrera S與四輪驅動的Carrera 4S兩種車型,均採用「3.0L」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新世代的「PDK八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的設定,可輸出450hp/54kgm最大動力。這回的Cabriolet車型除了動力輸出與Coupe車型相同,就連0-100km/h的加速表現也一點都不遜色,選配Sport Chrono跑車計時套件後,S/4S車型分別繳出3.7秒與3.6秒的成績,極速雖然略遜Coupe車型一籌,但也已有「306km/h」(911 Carrera S Cabriolet)、「304km/h」(911 Carrera 4S Cabriolet)的剽悍表現。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