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RAV4重返日本滿月接單超過2.4萬張,最有人氣車型你猜是哪一款?

Toyota RAV4重返日本滿月接單超過2.4萬張,最有人氣車型你猜是哪一款?

就在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正為今年三月初發表的全新五代RAV4短短不到三個月便超過萬張的訂單而忙得不可開交之際,甫於4月10日正式重返日本市場的日規版RAV4也開出紅盤。日本Toyota表示,到5月15日為止約一個月,當地接單達2.4萬張,是當初規劃月販目標8000輛的八倍。

日本Toyota分析,RAV4的購車族群中20+世代到30+世代這兩個年齡族群便占訂單四成,他們對於新一代RAV4認同之處,在於該車所提供的強烈SUV風格與洗鍊設計感,同級距最高水準的車室空間與彈性,還有多達三種4WD所提供的多樣走行特性。令人驚訝的是,日本人不像台灣有高比例都選購2WD車型,相反地,訂單中竟有約莫九成比例是4WD車型,其中選擇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則佔總訂單三成,三成中汽油款又佔六成,這也意味搭載Dynamic Torgue Vectoring AWD的2.5 Adventure是日本當地RAV4最受歡迎的車型。

在選用配備上,有八成買家選了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停車主動煞車,六成選擇腳踢式自動感應尾門,至於電熱椅與通風座椅的選用率也來到六成。在車色部分,珍珠白非常討當地買家喜歡,佔比有四成,黑色也有三成比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