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Granvia國內發表滿月,接單近200張,唯正式交車還要稍後

Toyota Granvia國內發表滿月,接單近200張,唯正式交車還要稍後

於5月21日發表的Toyota Granvia全新日系進口商旅車,到上周滿月為止,國內接單已近200張,其中最受歡迎佔比最高的車款當屬旗艦型。根據監理所掛牌統計,五月新車已掛牌25輛,但主要是其Hiace商用貨車與少數用來抵台來測試及展示用車,正式交車預計要到八月中下旬。

Granvia自從在台發表後,憑藉突出的硬體條件,果然在市場上颳起旋風,許多原本對德系商旅車情有獨鍾的消費者,都轉向來關注這款日本原裝進口商旅車,尤其是旗艦車型部分,不論是堪稱商旅小奢華的六人座還是超強載人機能的九人座,由於都具備不輸進口高級進口休旅車的乘坐質量與動力安全,使新車得以獨有的產品特性,特別是六人座車型,還具備多達四座的電調Ottoman躺椅。也難怪Granvia一推出便攪亂進口商旅車市場一池春水,特別是對進口商旅車級距領頭羊的VW商旅來說,可是擠掉了後者不少Multivan的訂單。

目前最讓業者著急的是,Granvia是否能夠順利供貨,該車由於也即將在日本國內發表,新車目前在日本的生產線除了供應台灣,還得負責日本國內市場,以Granvia的前身Hiace在日本當地的歷久不衰的高人氣,屆時還得要跟日本搶車,國人能夠比日本還要能搶先享受Granvia所帶來的各項優點,正說明台灣和泰與日本原廠的良好互動。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