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搶攻80億台幣商機,黑松聯手全球第四大葡萄酒集團,導入三款新品牌

搶攻80億台幣商機,黑松聯手全球第四大葡萄酒集團,導入三款新品牌

台灣知名飲料企業黑松公司,除了你我熟悉的黑松汽水等軟性飲料外,其實涉足酒類市場早已行之多年,如金門高粱酒與Choya梅酒等俱為代表,如今黑松再下一城,於9月22日正式宣布,與全球第四大、總部設在澳洲的葡萄酒集團譽加葡萄酒(Accolade Wines)合作,導入該集團旗下夏迪(Hardys)、班洛克(Banrock)和庫瑪拉(Kumala)三個品牌葡萄酒,為國內葡萄酒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新選擇。

右為黑松董事長張斌堂

在三個葡萄酒品牌中最強勢者當屬夏迪葡萄酒,該品牌在澳洲擁有165年以上釀酒歷史,產品屢屢獲得國際獎項肯定,累積超過九千,產品線涵蓋入門到頂級酒款,全球年銷量超過1億瓶,在英國市場佔有率第一名。如今再次重返台灣市場,將透過黑松代理的通路優勢,未來在台將引進多款代表性產品,比如搶攻進階市場、肩負擴大佔有率的HRB ( Heritage Reserve Bin ),還有向Hardys夏迪創始人Thomas Hardy致敬、並獲澳洲權威酒評James Halliday 97分高評價旗艦葡萄酒之一的湯瑪斯夏迪(Thomas Hardy),都是夏迪主打商品。而在發表餐會當天,業者除了提供前述兩款葡萄酒品嚐之外,還以夏迪傳奇(Hardys The Chronicles)、夏迪烤桶(Hardys Chars)、艾琳夏迪(Eileen Hardys)、以及班洛克麝香白葡萄(Banrock Station Moscato)佐餐,讓與會人士感受夏迪酒品特色與多樣性,以及班洛克酒莊的魅力產品。

黑松表示,未來將持續以「多元產品戰略」的目標,為台灣消費者導入更優質也更多樣化的酒類品牌,夏迪、庫瑪拉與班洛克,是黑松與譽加集團合作的第一波攻勢,將來還會引進更多譽加旗下擁有雙紅五星酒莊加持的品牌。而在導入新品牌與新產品之餘,黑松也不忘善盡企業環保永續責任,響應Banrock班洛克酒莊精神,將與「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合作,捐款為台灣生物棲地保育盡心力,以實際行動塑造品牌精神。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直擊!台北汎德i純電車快閃店

去年六月才開幕的台北大直N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