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致敬初代 Fairlady,Nissan 新一代 Z 系列跑車即將登場

致敬初代 Fairlady,Nissan 新一代 Z 系列跑車即將登場

Nissan 5 月 28 日在官方 Youtube 上發布一支名為 From A to Z 的預告影片,以剪影的方式讓短期內將推出的 12 款新車搶先給車迷一窺究竟,而在影片中壓軸登場的 Z,代表的就是 370Z 後繼車款,從車身輪廓與車尾的 Z 字銘牌來看,新車充滿濃濃致敬初代 Fairlady Z 的意味。

3 月初 Nissan 被外媒揭露註冊了註冊嶄新扁平化 Z 商標的訊息,當時外界就預期全新 Z 系列跑車即將登場。而從官方最新公布的影片中也證實了新車問世在即。從短暫經過的畫面來看,新車除了外型致敬 240Z 來表達傳承意味外,動力系統很可能會會捨棄自然進氣設定改搭載 Infiniti Q60 的 VR30DDTT 3.0L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最大動力可望達到 400hp 的水準,而命名法則也可能會從原本的排氣量改為代表動力的 400Z。

圖為 240Z。
圖為即將問世的 370Z 後繼車,車側曲線致敬 240Z。
新車動力系統有望改搭 Q60 上的 3.0L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

除了全新 Z 系列跑車,Nissan 在 From A to Z 的影片中也揭露不少即將問世或是已經現身的新車,像是已經以概念車之姿登場、但有望量產的 Ariya,還有泰規版已經發表的小改款 Kicks與新一代 X-Trail 等 12 款新車,並會在 18 個月內陸續問世。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