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ni / 史上最強MINI會是個什麼樣?讓原廠在2020年新車上告訴您

史上最強MINI會是個什麼樣?讓原廠在2020年新車上告訴您

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時,MINI曾展出一輛名為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的概念車款,如今原廠正式發出要將其量產的訊息,量產版本即將在2020年上市,不過只會生產3000輛,其測試車也在上週末的紐伯林24小時耐力賽的賽前,在紐伯林賽道公開展示。

MINI JCW GP選在「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進行展演其實有其意義,MINI曾在2012年也推出過同樣名為JCW GP的性能版本,當時曾在紐伯林跑出8分23秒的優異成績,如今原廠宣稱全新的JCW GP可在8分內完成紐伯林北環賽道。

新車能有如此表現,性能當然提升了不少,JCW GP仍採用2.0升四缸渦輪引擎,不過動力大幅提升至300hp以上,相較2012年版本215hp的最大輸出,2020年的JCW GP動力提升就至少85hp。輔以加大進氣、輕量化輪圈以及全車誇張的空力設計,才造就JCW GP在賽道上能有如此成績。

雖然限量3000輛已經比2012年推出時的2000輛多出不少,但放到全球來看還是相當稀有,如果沒搶到或是屆時售價無法接受,MINI也表示將會推出JCW GP Kits給購買Mini Cooper S的車主。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