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 Baleno在印度將推出小改款,當地開始接單,台灣可望在今年下半年內導入

Suzuki Baleno在印度將推出小改款,當地開始接單,台灣可望在今年下半年內導入

Suzuki在印度合資公司Maruti Suzuki於1月22日宣布,在當地生產的小型五門掀背車Baleno即將推出小改款,日前車廠公開小改款Baleno新車部分外型前導照,當地也開始接單。

圖為現行Baleno於2015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宣傳照。
  

現行Baleno是Suzuki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被Suzuki定位為全球戰略迷你掀背車,除了在印度銷售外,也回銷到日本,並在2016年底導入台灣,成為Suzuki在台第四款進口車系。該車在印度當地主打1.2升汽油和1.3升柴油引擎,強調省油、寬敞空間與豐富配備,在印度當地被定位為Suzuki高級車款。在台灣,本車和Swift一樣都是主打1.0升直列三缸引擎。

圖為現行車款

如今Baleno在歷經三年後推出小改款,改款重點主要放在車頭設計得更搶眼也更帥氣,特別是頭燈還改採LED設定,另外內裝質感也有所提升,安全上還增加Speed Alarm超速警示與後方停車輔助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

Baleno去年在台灣掛牌量共計706輛,比2017年的752輛略微減少,總代理金鈴尚未透露新車引進時間,外界預期最快今年下半年便會導入。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