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日本Mercedes-Benz頻出擊,藉由車輛共享與異業合作,就是要激發消費者對三星芒的熱愛

日本Mercedes-Benz頻出擊,藉由車輛共享與異業合作,就是要激發消費者對三星芒的熱愛

日本知名的星野度假集團日前宣布,從1月25日開始與日本Mercedes-Benz(MJB)合作,在日本當地旗下部分旅館提供住宿客人Mercedes-Benz車輛租借服務,住宿民眾可用最低可達不到新台幣一千元的價格便可擁有與Mercedes-Benz共處三小時的美好時光。

這項異業合作的發想主要來自「以汽車讓日本之旅更愉悅」,MBJ希望結合星野度假集團的高檔住宿服務,讓來住宿的客人也能夠享受到三星芒品牌的駕馭樂趣。按照目前規劃,目前先行在長野縣的星野輕井澤與北海道的星野Resort OMO7旭川兩家旅館各配置一輛GLC與GLA。前者三小時收費60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1800元),後者三小時為35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98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在訂房後或是在當地透過「Mercedes-Benz Rent」車輛預約網站來租車。

日本Mercedes-Benz近來頻頻出擊,與星野集團的合作其實是MBJ「Tap!Mercedes!」另類新車形象促銷活動的第三次出擊,第一次「Tap!Mercedes!」是在去年7月C-Class小改款發表時,MBJ和當地「dCar Share」合作,消費者只要利用智慧手機來上網預約,便可享受最高兩小時的C-Class小改款等部分車型(大到V-Class,小到Smart)的免費試駕,藉此來吸引過去沒有接觸過Mercedes-Benz的年輕消費者有機會來體驗感受。第二波「Tap!Mercedes!」活動則是在去年12月新A-Class的發表,MBJ將新A-Class的體驗服務從原有「d Car Share」之外再增加「Careco Carsharing Club」,同樣最多也是兩小時的免費體驗。

從MBJ的積極出擊,的確在日本市場帶來正面的效益,Mercedes-Benz去年在日本銷售量共賣出67,554輛,這是Mercedes-Benz連續第四年拿下日本進口車品牌第一名。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