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S級德系奢華「王牌」曝光,全新大改款Mercedes-Benz S-Class「量產」預想圖釋出

S級德系奢華「王牌」曝光,全新大改款Mercedes-Benz S-Class「量產」預想圖釋出

隨著新一代大改款德系奢華代表Mercedes-Benz S-Class(原廠代號為W223)預告將在2020年發表上市後,其重度偽裝的實車測試照也接連相繼曝光,如今透過Kolesa與設計師Nikita Chuiko所釋出的最新預想圖,也終於讓全球車迷能夠搶先目睹全新Mercedes-Benz S-Class的「量產」實車樣貌。

(圖片取自Carscoops

在重點的車頭進化部分,預計全新大改款奢華代表Mercedes-Benz S-Class將會導入嶄新的「梯形」格柵水箱護罩造型,輔以宛如CLS Coupe的「箭矢型」細長LED頭燈組,也為全新Mercedes-Benz S-Class兼具出前衛與內斂的霸氣質感,至於車尾最顯目的變革就屬,改採如同A-Class般的「水滴型」LED尾燈組樣式,並且預估還將會運用鍍鉻材質或搶眼的LED光條連結兩側尾燈,讓車尾得以展現出融合奢華與科技兩元素的視覺感受。

(圖片取自Motor1

此外,雖然全新大改款豪華旗艦Mercedes-Benz S-Class的座艙預想圖並未一起曝光,但可確知於車室內部將會換上「直列式」的獨立大型觸控顯示幕,同時最新世代的MBUX多媒體系統亦將整合其中。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