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今年前三季在台創下高成長,10月21日將迎來首波新車Ignis小改款

Suzuki今年前三季在台創下高成長,10月21日將迎來首波新車Ignis小改款

Suzuki今年以來在國內雖然面對車型退場與原廠供貨不足的壓力,但是前三季表現卻是成績斐然,共賣出6758輛,比去年同期還要成長27.0%。這多歸功Vitara和Jimny兩款車型始終維持市場一定買氣,特別是後者,該車在9月竟然掛出427輛,一舉站上Suzuki單月銷售王。接下來台灣鈴木預備在10月21日將發表Ignis小改款,為2021年新車型的推出揭開序幕。

現行Ignis為 2015 年發表之第二代車型,特有的微型跨界風格在市場上相當特殊,原廠在今年第一季推出小改款車型,新車基本上仍維持既有身形,尺碼未做變更,主要針對水箱罩換上全新四環式樣式,車尾原有的黑色保險桿改為車身同色烤漆,在高階車型還特別加入帶有跨界氣息的配置,像是前後保險桿添加銀色下護板,車側輪拱與側裙也導入黑色防刮材質,車頂也增添行李架,使這款跨界小車越野氣息更濃郁。車內維持基本設定,變動的地方在於車門把手、中央鞍座等部件導入深灰色與藍色的新配色來增加視覺豐富性。

主動安全防護是這次小改款的最重要改進處,國外全車系都標配 Suzuki Safety Support套裝安全,新車具備ACC主動車距巡航、AEB自動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警示和360 度環景系統,安全防護更完善,也讓Ignis在當前市場上也更具競爭力。

在動力配置上,相較於國外車型有1.2升Mild-Hybrid 輕油電系統的SHVS車型設定,國內一直主打1.2升Dueljet NA設定,匹配 CVT,倒也有不錯的表現,在傳動配置上,原廠Allgrip四輪驅動設定也僅放在SHVS微油電車型,其他一律走前驅設定。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