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 RC日規新年式再改良,日本9月17日推出上市,車體剛性與底盤獲強化

Lexus RC日規新年式再改良,日本9月17日推出上市,車體剛性與底盤獲強化

Lexus旗下雙門Coupe二當家RC車系,原廠才在2018年中推出小改款,台灣去年1月才導入,但是日前日本發表2021年式車型又做了部分改良,車型除了RC也包括RC F。

日規新車改良重點還實在,首先在新車車體上增加焊點來提升車體剛性,後懸吊上臂改採高強度鋁材,前後平衡桿的材質換上高剛性鋼材,藉此降低簧下重量,新車的操控表現、安定感與乘坐舒適性都獲得改進。現有RC300的2.0升Turbo引擎的馬力最大轉速域則提高到5200~5800轉,馬力輸出更有力。至於RC300h上,則是將包含馬達在內的動力整合輸出控制再優化,讓油門反應更為線性。新車在安全上,則在現有的LSS+主動安全上再強化,新車配備有DRCC全速域主動巡航、RCTC、低速倒車主動煞車、車側盲點警示等全部都到位。新車在當地除了提供10種車色之外,也導入最新Sonic塗裝工法,車輛光澤度更為強烈。當地新車牌價從576.9萬日圓到730.7萬日圓。

另一方面,RC F的強化重點則還多了與iPhone、Android手機的連結便利性,車上多媒體影音系統在與其連接下,可透過Remote Touch來利用螢幕觸控或是語音來操作,主動安全同樣也多了低速倒車主動煞車等,車色設定則為6款顏色。RC F當地報價從1042萬日圓到1432萬日圓間。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